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-- 权威发布
@深圳市来(返)汕人员,请注意!
  • 2022-06-24 15:05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,切实做好深圳来(返)汕人员健康服务工作,汕尾市疾控中心特发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:


深圳市来(返)汕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证明。对6月12日(含)有深圳龙岗区、南山区、福田区、罗湖区来(返)人员旅居史的实施3天居家管理(期间严格不出门)+11天自我健康监测,第1、4、7、10、14天开展核酸检测,自离开之日起算;其他区人员实施“3天2检(间隔大于24小时)”居家健康监测+11天自我健康监测。


深圳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


‍6月22日0-12时,深圳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。新增病例情况如下:



病例1:女,23岁,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,在社区筛查中发现。


病例2:男,20岁,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花园,在社区筛查中发现。


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,情况稳定。


经初步流调,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:

✎福田区

福田街道:汉国中心


沙头街道:纯艺剪(上沙店)


✎龙岗区

南湾街道:百果园(玉岭花园店)、玉岭肉菜市场


布吉街道:春熙台(大芬店)、Meet Salon发型私人订制


✎南山区

沙河街道:侨城北地铁站


6月22日12-24时,深圳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。新增病例情况如下:



病例1:女,52岁,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五坊,在社区筛查中发现。该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,情况稳定。


经初步流调,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:


✎ 福田区

福田街道:

新华保险大厦

华融大厦

快乐生活超市

福伴超市(岗厦村东五坊)

飪一碗(购物公园店)


图片


@深圳市来(返)汕人员,请注意! 1,656,025,525,000 d44d6a3d6d3a4806912799f44a05b32a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

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  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违法和不良信息、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660-3387883   邮箱:swrbxmtb@163.com
粤ICP备13051037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