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-- 权威发布
致返回汕尾大学生的一封信
  • 2022-12-03 11:10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亲爱的同学们:

你们好!欢迎你们回到家乡。当前,我省疫情风险持续存在,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,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注着你们的健康和未来,为让同学们平安健康生活学习,汕尾市教育局温馨提醒广大返乡学子:

一、遵守防控规定。严格落实属地防疫要求,入汕前请提前通过“善美村居”微信小程序中的“入汕报备”或者电话向目的地村(社区)进行报备,主动配合居家、测温、验码、核酸检测、轨迹核查等防疫措施。

二、做好个人防护。保持文明健康生活习惯,认真学习,休息充足,合理膳食,适量运动,保持健康体格,提高自身免疫力。在特殊时期,不参加不必要的聚餐、聚集活动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多通风,规范消毒,减少出入人员密集的场所,外出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。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,及时测量体温,如果出现发热(体温≥37.3℃)及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时,要第一时间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,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,在就医途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,尽量减少接触他人。

三、主动关注社会。希望你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基础上,勇于担当作为,汇聚青春力量,倡议积极响应所在村(社区)的号召,就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,回报社会。同时,市、县教育部门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,若需咨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,或在学习、生活中遇到难题需要帮助时,请与属地教育部门联系,我们将竭尽所能为你们排忧解难!

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是汕尾的骄傲、国家的未来!相信你们一定能以“一人之安全维护一域之安全”为己任,全力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,共同守护善美之城,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!

祝你们身体健康、学业有成、前程似锦!

汕尾市教育局

2022年11月23日

附件:




致返回汕尾大学生的一封信 1,670,008,251,000 e366b22efca4402d95f0fa8d44683df8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

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  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违法和不良信息、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660-3387883   邮箱:swrbxmtb@163.com
粤ICP备13051037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