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
团市委开展2022年汕尾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
  • 2022-09-10 22:02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9月10日,在市委宣传部、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,团市委以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为主题,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日主题活动,营造了汕尾青少年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良好氛围。

开展分层分类宣传活动。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企业、进商超、进公园等宣传活动。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青少年较为聚集的商场广场、营业大厅、图书阅读室等设立宣传专场,通过布置宣传栏、条幅、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扩大宣传面,让青少年得到网络安全直观教育。

设置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定点宣传摊位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动员广大青年网民积极参与“汕尾市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”。线下在显达广场设置网络安全知识竞答专场宣传摊位,引导青少年“扫码答题”,并奖励小礼品;线上采用 “小而精”“辐射式”的推文转发,及时发动单位干部职工、青年网民等第一时间转发学习,全面参与网络安全知识学习。

组织参观网络安全主题展。组织学校团员学生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以及团属社会组织青年团员、青年网民代表等参观网络安全主题展,学习网络安全知识。

依托团属媒体开展宣传。围绕宣传网络安全法规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、加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等宣传重点,通过微信公众号、网站等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布了防范网络诈骗、个人信息安全、文明上网指南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信息,在全市青少年中培育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的理念。

团市委开展2022年汕尾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1,662,789,777,000 cf3de59c4b104d17acc4dd0f35deca84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

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  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违法和不良信息、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660-3387883   邮箱:swrbxmtb@163.com
粤ICP备13051037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