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-- 副刊 -- 文化 -- 我们的节日
浪漫元宵
  • 2023-02-05 09:38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●王晓忠

元宵节一过,意味着年就要过了,元宵节是春节里红红火火浪漫的结尾。

耍龙灯,猜灯谜,赏花灯。五里一风,十里一俗,一个多么幸福的日子,一个古老而又灿烂的节日,带着无尽的馨香,让岁月铭记,让人心沉醉。

元宵节的美好,需要用心灵来感受和品味。元宵节的习俗,是闪烁在人世间最美最璀璨的星辰。于无尽的醒目璀璨张扬里,彰显着这个日子的灯火辉煌。

一条龙灯,舞出大千世界的传奇,一行灯谜,隐匿无数个青春梦想。一盏花灯,是一枚别样的诗题或词牌,被元宵节的热闹氛围书写与描绘,都是最诗情画意的抒情。

一束花,一盏灯,一个梦,曲里拐弯的谜面里,蕴藏着幸福且快乐的谜底。

一缕希望,照亮一个心灵里的春天。一声笑声,荡漾起一池心灵的春水。

踩着喜悦的旋律,在元宵节的美好与祝福里,我们一起选择为信念启程,为理想出发,去追寻团锦簇的美丽与未来。




浪漫元宵 1,675,532,280,000 b67c96f4f891423c99c57efcba5b1ca8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

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  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违法和不良信息、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660-3387883   邮箱:swrbxmtb@163.com
粤ICP备13051037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