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-- 新闻 -- 头条
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率团到我市开展视察活动时强调 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
  • 2021-10-24 11:32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汕尾日报讯(记者 黄铭标)10月22日至23日,省政协副主席、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率省政协政协委员视察团,围绕专题“提升我省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”在我市开展视察活动。省政协常委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程扬等陪同视察。市政协主席李耿坚、副主席吕珠龙参加活动。

视察团先后到城区凤山妈祖、海丰县鸡鸣寺实地察看,了解相关寺院历史、内部管理、发展概况等情况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《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》落实情况报告;了解我市在施行《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》,推动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;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;听取在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、推进宗教中国化、爱国爱教宗教人才培养、基层宗教事务管理和队伍建设、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。

视察团指出,要继续提升寺院规范化管理水平,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,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,积极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;要发挥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,坚持宗教和社会主义相适应,凝聚社会力量,为促进民族团结、推动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;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,切实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。

期间,视察团还到市区金町湾旅游区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。

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率团到我市开展视察活动时强调 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1,635,017,545,000 2a516060f17d4f16b239f0030a372baa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

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
主办单位: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   
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44120190010
违法和不良信息、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660-3387883   邮箱:swrbxmtb@163.com
粤ICP备13051037号  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  网站地图  技术支持:开普云